close

這是我在部落格中找到的裝飾!!超好用的~~

可是...有很多我想要用的><可是...只能用一種...

所以啦!!現在夏童.我就來告訴大家這個網址和使用方法唄~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網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裝飾【PIXNET】網站:【我是網址醬

這網站超好用的><也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喔!!!

哈哈XDDD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偶是分隔線線OAO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教學:

(1)先轉到這裡,有很多選項~因為這是日文網,建議用google瀏覽器觀賞,因為可以翻譯,這裡有很多的可以選~

但是我今天要教大家落下來的花花~點下去吧!!

未命名2.png  

(2)點進去後會是這樣~然後點第一個下方的橘色的~<<我做的~

未命名3.png  

(3)點進去就這樣~黃色圈起來的地方複製下來,然後回到自己的部落格~

未命名5.png  

(4) 到你的側邊欄位設定,新增一個側欄,將語法貼上去(這裡就不拍圖了,這跟貼樂果的步驟一樣,只是貼的語法不同罷了)

(5)新增好了,也把這個側欄設定成可以看到,就按儲存版面,回到你的部落格,就完成囉!~YA~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以上看不懂的話,看下面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不會就點這個:【網址醬ww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完成後的閒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大大們加油喔!!!打造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吧!!!

是說...我做的櫻花好看ㄇ ??<<覺得不好看...

誰給我意見阿OAO神秘的大大阿OAO

出現阿OAO

 

By 夏童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Neko (夏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